不支持Flash

外电:中国体操强弱项差距大 鞍马吊环出色单杠最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5: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4日凌晨,世界体操锦标赛第三日比赛结束。参加男子预赛的中国队刚刚完成比赛,最终中国男团取得374.275分排名第一,领先排名第二的日本队3.5分。个人全能方面,卫冕冠军杨威也在所有完赛选手中排名第一,领先暂列第二的日本名将富田洋之0.3分。

  比赛结束后,路透社给予中国队比赛表现的评价是:飘忽不定。文中称团体卫冕冠军中国队今天的比赛发挥并不稳定,他们在自由操和单杠项目上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失误,不过凭借最后两项鞍马和吊环上的出色表现,中国队最终在预赛得分上超过老对手日本队名列第一。

  

中国队的总教练黄玉斌赛后也坦言:“我们在单杠项目的表现非常不好,这是我们的软肋。在今后备战08奥运会的工作中,我们必须解决这一问题。”

  中国队的梁富亮在单杠比赛掉下器械,仅得到了13.575分。其他几位选手在单杠项目上发挥也一般,只有肖钦勉强超过了15分。随后的自由操比赛中,肖钦出现了较大失误,他因落地不稳而出了场地。

  倒数第二项鞍马比赛是中国队的强项,单项卫冕冠军肖钦以一套完美的动作得到16.275分,创造了今天比赛的最高得分,不过随后这一成绩被他的队友陈一冰刷新,在最后进行了吊环比赛中,陈一冰得到了惊人的16.600分,一举为中国队奠定了预赛第一的地位。(奥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