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奥组委绿色奥运环保展览走进体操世锦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1:14  金羊网-新快报

  

北京奥组委绿色奥运环保展览走进体操世锦赛(图)
■绿色奥运环保展览走进德国斯图加特体操世锦赛 张连城摄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新快报讯 日前正在德国

斯图加特举行的世界体操锦标赛场边,由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和北京市环保局精心准备的、面向体育官员和运动员的绿色奥运环保专题展览首次在德国登台亮相。

  该展览由北京名胜、北京奥运会场馆建设情况以及反映北京改善空气质量、节能环保、保护水资源等内容的图片组成。一幅幅制作精美的图片和图表,配以刚刚制作出的环保宣传片,吸引了参加世界体操锦标赛的运动员、官员和记者驻足观看、流连忘返。

  来自摩洛哥的体操代表团团长艾哈迈德·尤比在参观展览后,专门找到工作人员,表达对北京奥运会的祝愿。他对北京奥运会以运动员为本,在改善环境方面的努力大加赞赏,相信北京奥运会一定能成功。

  络绎不绝的参观人群,使“绿色奥运环保展览”成为人气最旺的展场。人们最关心的是北京在治理汽车尾气排放方面所做的努力。详实的数据、醒目的图表,把北京为实现“绿色奥运”的目标所做出的巨大努力,生动地呈现给外国朋友。许多前来参观的外国朋友和华人华侨表示,环境问题是当今国际社会关注的重大问题,北京做了这么多的努力,取得了这么好的成绩,应该让更多的人知道,举办这个展览是非常必要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