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受辱乒球女裁判原系清华教授 痛哭之后决定讨回尊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1:06  哈尔滨日报

  国际级女裁判王欣是清华大学教授,还是中国乒协裁委会副主任。她在受辱后表现得比较冷静,并没有当场回击对方,而是把事情的整个过程通报给了中国乒协,然后经中国乒协上报国际乒联,等待裁决。

  乒乓界集体提出抗议骂人教练可能终身禁赛

  普劳泽在赛后公然用最难听的中国话“×××”辱骂王欣,气焰非常嚣张,当时很多在场的选手和教练都震惊了。他的这一恶劣行径,引起了在场所有华裔教练员的愤怒,比利时教练王大勇表示,比赛中普劳泽违规在场外进行指导,当值裁判将他罚出场是完全公正的。事后,很多中国教练员都很气愤,并且透露大家会联合起来为受到侮辱的中国女裁判讨回公道。

  中国乒协坚持申诉

  中国乒协副主席于斌表示:“这件事情非常严重,不仅仅是赛风赛纪的问题,更是体育精神的问题。中国乒协会继续申诉,光道歉是不行的,国际乒联有一定的行为准则,应该给予他(普劳泽)处罚。”

  受辱裁判:等待裁决

  由于普劳泽辱骂言语非常恶劣,导致受到辱骂的中国女裁判王欣事后一直情绪低落,前晚还哭了整整一夜。“我当时非常生气,但我还是忍住了!”在接受采访时王欣表现得非常大度,“我会通过正当的方式要回尊严。”王欣决定为自己讨回公道,她将事情的整个过程上报了中国乒协,然后等待国际乒联的裁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