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波兰曲棍球明星完婚 新娘曾是全国选美比赛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23:54  新华网

  新华网华沙9月3日电(记者徐玲德)波兰最优秀的曲棍球运动员切尔卡夫斯基日前再度跨入婚姻殿堂,新娘是1999年波兰小姐选美赛亚军拉申斯卡。

  据波兰媒体3日报道,本月1日举行结婚仪式当天,这对新人乘坐豪华奔驰轿车来到华沙“十字”教堂,但比预定时间晚了一刻钟。神甫对他们的姗姗来迟“颇为不满”,在仪式上开玩笑地说:“等待你们的将是最重要,也是最困难的生活之赛。”

  这对新人的相识颇有一番戏剧色彩。5年前,切尔卡夫斯基在参加朋友生日聚会时遇见拉申斯卡,并对这位前选美小姐一见钟情。在聚会上,切尔卡夫斯基大献殷勤,并希望拉申斯卡告知联系方式,但一开始遭到对方的拒绝。在他的不懈努力下,高傲的拉申斯卡只肯口头告诉手机号,并说“我只告诉你一次手机号。如果你忘了,也就失去了这唯一的机会”。

  “功夫不负有心人”,切尔卡夫斯基成功记住了这九位数的手机号,在聚会第二天便给自己心仪的姑娘打电话,邀请她共进晚餐,俩人的交往由此拉开序幕。

  这对新人婚后将到瑞士暂时定居。切尔卡夫斯基目前在瑞士一个曲棍球俱乐部效力,

新娘将到当地一所大学的法律系就读。

  这已是切尔卡夫斯基的第二次婚姻。这名体育明星的第一个妻子是位女演员,俩人还有一个10岁的女儿。(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