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怡宁开和王励勤失落 双冠王王皓满意大奖赛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6:22  深圳晚报

      2007松下中国乒乓球大奖赛昨晚在罗湖体育馆落下帷幕,强大的中国乒乓球兵团囊括了4枚金牌,热情的深圳球迷收获了一个美妙的周末。除了一对日本选手闯入女双决赛并不敌郭跃与郭焱的组合外,其余3场决赛都是中国选手的“内战”,女单比赛中,中国乒球“一姐”张怡宁战胜郭跃,终于赢得本赛季首个巡回赛桂冠,而“一哥”王励勤就没那么幸运了,在2比4负于队友王皓后,王励勤延续了本赛季巡回赛无冠的尴尬。王皓则囊括了男单与男双(与马琳配对)两枚金牌,加冕大奖赛“双冠王”。赛后,王皓用“满意”来形容自己此次深圳之行,王励勤则低着头,匆匆离去。

      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张怡宁再次与郭跃站在了球台两边。郭跃此前曾在世锦赛上以4比0零封张怡宁,今年以来风头正劲,张怡宁赛后也承认,以前与郭跃交手时,场面往往“比较被动”,而昨天的交手中,自己却“能占据主动”。“主动”的张怡宁最终以4比1战胜了小师妹,对于今年以来频遭“后起之秀”挑战的张怡宁来说,一枚巡回赛金牌的意义也许远大于比赛本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