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威领衔男队目标直指冠军 携手梁富亮冲击全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5:58  新民晚报

  本报斯图加特今日电(特派记者谢炯)今天,斯图加特体操世锦赛进行男子项目的预赛。卫冕冠军中国男队分在第四小组。昨天,中国体操队确定了男队的首发名单,老将黄旭入选,2001年世锦赛全能冠军冯敬则担任替补。

  去年丹麦阿胡斯世锦赛上,中国体操队大放异彩,男团表现尤其出色。此番征战斯图加特,主力阵容基本上没有太大的变化。首发六人除了冯敬被“剔除”外,其余人选没有悬念,分别是杨威、陈一冰、肖钦、梁富亮、邹凯。作为曾经的世锦赛全能冠军,冯敬未能入选首发,足以证明男团的整体实力之强劲。

  根据赛程,中国男队的预赛将于北京时间明天凌晨1时开始,

中国队与白俄罗斯和保加利亚队两支传统强队同组。此外,去年世锦赛全能第四的陈一冰,将不参加男团中的单杠预赛,这意味着他已放弃全能比赛。中国队将由杨威和梁富亮两名队员参与全能争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