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健美健身系列锦标赛 中国队获总成绩团体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5:58  新民晚报

  本报讯(实习生冯歆记者俞剑)2007年亚洲健美健身系列锦标赛昨晚于上海国际体操中心落下帷幕。夺得7枚金牌的东道主中国队成最大赢家,以总分129分的巨大优势获得团体冠军。

  在昨天最后进行的8个项目中,卡塔尔、哈萨克斯坦队各摘得两金,中国、伊朗、叙利亚、韩国队平分秋色,各将一金收入囊中。在女子55公斤级的比赛中,多次在国内外比赛中获得佳绩的梁月云征服了评委和观众,为中国队夺得金牌。

  在昨天的男子大级别比赛中,“西亚军团”包揽全部金牌。卡塔尔队在85公斤级和90公斤以上级比赛中独占两元,伊朗队在男子4项比赛中获得一金两银一铜,叙利亚人则在90公斤级项目中称雄。而女子比赛中,哈萨克斯坦队囊括了女子形体和健身小姐160cm以上级比赛的两枚金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