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低调回京机场暗渡陈仓 与工作人员分享蛋糕庆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5:3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天下午4时,从日本大阪直飞北京的CA928航班降落在北京首都机场,但刘翔并未从国际到达口走出,而是暗度陈仓,悄悄地从贵宾通道“溜走”了。

  与刘翔一起回京的还有本次田径世锦赛中国代表团团长、体育总局副局长段世杰,刘翔的教练孙海平,运动员史冬鹏、邢衍安等人。由于不愿意媒体过多地打扰,他们一行在贵宾休息室经过短暂的休息,随后便起身离开。在贵宾通道门口等待着一辆黑色凯迪拉克轿车,孙海平、刘翔和史冬鹏乘车而去。上车前,当听到别人叫他的名字时,刘翔礼貌地挥了挥手。不过,刚刚经历了一场大赛,刘翔看上去比较疲惫。

  在赶回北京的住处天坛公寓时,所有工作人员都没想到刘翔会这么早就归来,鲜花都没有准备好,不过大家的心情很好。该吃饭了,刘翔收到一个

蛋糕,他自己把蛋糕切开,并分给其他人,与大家一起享受快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