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怡宁夺冠回击质疑 坦言用平常心面对队内激烈竞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5:13  厦门晚报

  新华社深圳9月2日电(记者贾文军)乒坛“一姐”张怡宁2日夺得中国乒乓球大奖赛女单冠军。这场翻身仗结束了本赛季她一直未能夺冠的尴尬。

  从去年至今,张怡宁频频受到队内年轻队友的冲击,在一些重大赛事中也屡屡失手。今年以来,张怡宁还没有在巡回赛上获得过一项冠军,糟糕的状态也让她饱受外界质疑。

  此番战胜郭跃夺冠后,张怡宁表示两人之间的输赢很正常。“今天打得比较主动,在以往很多次跟郭跃的交锋中,我在场面上都处于下风。今天在战术方面执行得很坚决”。

  张怡宁坦言,自己最大的进步还是在心态上。面对小将强劲的冲击,张怡宁说:“这些后起之秀实力都很强,现在队内竞争非常激烈。我现在是以一颗平常心去打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