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水赛秦凯三米板折桂 周继红:没想到他状态这么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2:0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实习生张四宝)北京时间昨天下午,世界跳水系列赛进行了谢菲尔德站的首日角逐,发挥出色的我国选手包揽全部4枚金牌。因伤休战5个多月之后,我省名将秦凯伤愈复出,勇夺男子三米板冠军。

  作为国际泳联取消世界杯总决赛之后推出的全新赛事,此次世界跳水系列赛总共分三站。只有世锦赛单项前八名和双人前六名才有资格参赛。昨天点燃战火的谢菲尔德站比赛中,郭晶晶/吴敏霞以340.20分的成绩,夺得女子三米板双人冠军,陈若琳、王鑫分获女子十米台冠、亚军。林跃/火亮则在男子双人十米台决赛中技压群雄。

  引人关注的男子三米板比赛中,世锦赛冠军、我省名将秦凯在因伤休战5个月后复出,在俄罗斯跳水“沙皇”萨乌丁、加拿大“神童”德斯帕蒂的包夹下,秦凯表现出色,充分发挥了自己动作完成质量稳定的特点,最终以517.65分的成绩折桂。德斯帕蒂以496.75分紧随其后,萨乌丁以483.50分摘得铜牌。

  作为我省冲击北京奥运会金牌的重点选手,秦凯今年3月勇夺世界锦标赛冠军之后,不慎在训练中左手掌骨骨折,5个多月来先后缺席了珠海大奖赛、全国冠军赛等多项大赛。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国家跳水队周继红领队高兴地表示,“真没想到秦凯的状态恢复的这么好。以他目前的状态,北京奥运会上绝对有望再创佳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