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迎奥运沈阳万名群众健康跑 奥运冠军王军霞领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0:56  沈阳网-沈阳晚报

  

迎奥运沈阳万名群众健康跑奥运冠军王军霞领跑(图)

  王江 摄

  本报讯(记者 高寒冰)9月2日,2007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暨沈阳市“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万人长跑活动在沈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五里河体育场成功举行。

  上午8时10分活动开始,在“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活动推广大使王军霞和安利辽宁分公司高级经理王珏女士的带领下,参加长跑的万名群众从奥体中心出发,途经浑南中路、天坛街、浑南河堤路、天成街,一路跑回奥体中心南门,沿途引来无数市民观看、加油。

  在参加长跑的市民中,来自沈阳市春晖学校的特奥运动员引人关注,特奥运动员通过自身的行动实践着“你行,我也行”的特奥精神。借着2007年10月在上海举行的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成为“平等、接受、包容”精神的推广载体。

  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活动结束后,王军霞与安利公司员工一起来到了沈阳市春晖学校,看望学校里的智障儿童。同时,王军霞还与孩子一起做游戏、打篮球。安利公司将非常有纪念意义的印有安利纽崔莱和NBA字样的篮球送给了孩子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