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服用禁药后果相当严重 世锦赛无人掉进"药罐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0: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3日电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在刘翔夺取本届世锦赛110米栏冠军后,身上已没有“多余”水分的他,为了通过尿检,花了两个小时。但没有人对他进行通融。因为本次世锦赛的主基调就是全面禁药。

  “一旦被查出服用兴奋剂,那么这名运动员就别想参加奥运会了。”大阪田径世锦赛揭开帷幕时,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表示。而据昨天国际田联公布,自2007田径世锦赛开赛以来,他们已经对大约500名参赛运动员进行了药检。可喜的是,截止到现在还没有一位运动员被查出服用兴奋剂。据悉,这次药检将是国际田联近年来最大规模的检查,预计将收集超过1000个尿检样本,其中包括所有奖牌选手的尿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