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一冰训练头部着地不影响比赛 冯敬却因伤落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0:31  中国体育报

  邢巍

  本报讯就在体操世锦赛女子预赛进行得如火如荼的时候,中国体操男队参加本届世锦赛的六人名单也已经出炉,冯敬将无缘本次比赛。

  9月1日,中国体操队领队张佩文通过短信,将最后的结果告诉了记者。“冯敬前一段时间腰和肩有伤,考虑到团体比赛,黄旭的吊环、双杠和鞍马都非常强,所以最后决定黄旭上。”除了黄旭外,其他五人为杨威、陈一冰、肖钦、梁富亮和邹凯。

  有趣的是,去年丹麦世锦赛上,老将黄旭饱受伤病影响未能上场,而冯敬在赛前火速救场。今年,二人的境况正好相反,悉尼、雅典两届奥运元老黄旭再次入选。

  另外,据张佩文介绍,“陈一冰已经基本消肿,肯定不会影响比赛”。在之前的赛台训练中,陈一冰在自由操训练时头部着地,颈部顶了一下,第二天检查时有些红肿。

  本届世锦赛男子预赛将于当地时间9月3日上午10点开始,

中国队将在第四组出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