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尔干乒球赛在伊斯坦布尔举行 土耳其暂列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9:57  新华网

  新华网安卡拉9月2日电(记者郑金发)为期4天的巴尔干乒乓球锦标赛2日在土耳其最大的城市伊斯坦布尔拉开帷幕。此次参赛的队伍有土耳其、阿尔巴尼亚、波黑、保加利亚、塞尔维亚、黑山、希腊、罗马尼亚和马其顿。

  在当天的男子组比赛中,土耳其队以3:0分别战胜马其顿队和黑山队,另以3:1分别战胜保加利亚队和罗马尼亚队,以全胜的战绩暂时排名第一。

  而在女子组比赛中,土耳其队以3:1战胜马其顿队,另以3:0战胜罗马尼亚队,暂列小组第二位。(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