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赛艇世锦赛落幕日中国再扬威 八巾帼合力收获两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8:32  新华网

  新华网慕尼黑9月2日电(记者时翔 李丽)在2日慕尼黑赛艇世锦赛最后一天的比赛中,中国赛艇队在女子四人双桨和女子轻量级四人双桨项目(非奥运项目)上将两枚铜牌收入囊中。此外中国队还拿到了男子轻量级双人双桨和男子八人单桨有舵手项目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

  当天一共举行了11个项目的决赛,其中包括7个奥运项目。在中国队参加的四个决赛项目中,中国女子四人双桨选手唐宾/奚爱华/金紫薇/冯桂馨以6分33秒91的成绩获得铜牌。在非奥运项目女子轻量级四人双桨的比赛中,中国队的刘憬/贾静/余华/严诗敏为中国队再添一枚铜牌。

  中国的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组合徐东香/陈海霞在当天的决赛中获得第六名,男子轻量级四人单桨选手黄钟鸣/吴崇魁/张林/田军获得了第五名。

  此外在当天争夺7到12名的比赛中,

中国队还拿到了男子轻量级双人双桨和男子八人单桨有舵手的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

  中国队至此在本届世锦赛上一共夺得3枚奖牌并在八个项目上获得了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中国队的三枚奖牌包括金牌1枚和铜牌2枚。中国队女子双人双桨选手李勤/田靓在1日的比赛中夺得金牌,这也是中国队在本届世锦赛上获得的唯一一枚金牌。

  中国队在

慕尼黑世锦赛上共在八个项目上获得了明年奥运会参赛资格。这八个项目包括三个男子项目和五个女子项目,分别是男子轻量级双人双桨、男子八人单桨有舵手和男子轻量级四人单桨,女子单人双桨、女子双人单桨、女子双人双桨、女子四人双桨和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