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怡宁完胜郭跃夺赛季首冠 德国队骂人教练作出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1:4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中国乒乓球大奖赛昨天落幕,国乒不出意外地包揽了4项冠军。其中张怡宁力克郭跃,夺得赛季首个巡回赛冠军。男子赛场王皓成为最大赢家,收获单双打两个冠军。

  4比0轻取卡塔尔公开赛赢过自己的李晓霞,张怡宁决赛迎战今年势头很盛的世乒赛冠军郭跃。结果状态正佳、技术运用出色的张怡宁4比1完胜登顶,也打破了今年没有巡回赛女单冠军头衔的尴尬。“这场球技战术发挥不算特别好,相比之下我的基本功可能更扎实。彼此球路都很熟,关键还是看临场发挥。”张怡宁赛后说,“技术方面,现在上手概率多了,线路也更灵活一些了。”屈居亚军的郭跃也有收获,与郭焱携手夺得女双冠军,同时昨天还签约麦趣尔食品,成为形象代言人。

  男单决赛,王皓4比2战胜王励勤,使王励勤继续本赛季没有单打冠军的尴尬,也成就了自己本次比赛的双冠。此前王皓与马琳携手,4比3击败陈玘/马龙夺得男双冠军。

  >>链接

  德国队骂人教练公开道歉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昨天,在8月31日比赛赛后辱骂中国女裁判王欣的德国男队教练普劳泽公开道歉,王欣对此表示接受。

  在8月31日比赛中,由于连续违规指导,王欣将普劳泽红牌罚出场,但普劳泽赛后竟用下流中文当场辱骂王欣。

  赛事组委会昨天针对“德国教练辱骂中国女裁判事件”专门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在当晚的仲裁委员会上,我已向王女士道歉。现在,我再次郑重地表示我的歉意。”普劳泽说,“当时我没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绪,我会吸取教训。”

  王欣对此表示接受:“我不希望这事影响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间的关系,希望大家能彼此尊重。我已把这事做了书面汇报,希望国际乒联能给一个回应,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