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恩德雷巴用冠军证明自己 周春秀得银牌承认伤病有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0:20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恩德雷巴凭借丰富的经验以及强大的意志坚持到了最后,并且力压周春秀赢得了世锦赛的金牌,对于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恩德雷巴显然格外看中。

  “我想这是我职业生涯最艰苦的一场比赛,因为这里太热了。”恩德雷巴对于胜利仍然激动万分,这是她今年参加的第一项马拉松比赛,她也倾注了全部的心思备战大阪。“很多人都说我在雅典以及赫尔辛基失利了,我失去了竞争力,但是我向世人证明了,我依然能够赢得金牌。”恩德雷巴最后点出了制胜的关键:“我想说的是,我没有特别的战术安排,我的信念支撑着我完成比赛。这次的马拉松对我来说意义非凡。”恩德雷巴曾经4次获得波士顿马拉松赛的冠军,并且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赢得一枚银牌。

  中国选手周春秀最终赢得一枚银牌,创造了中国田径马拉松的最好成绩。在比赛进行到最关键的时刻,周春秀紧紧咬住恩德雷巴,但最终却没能力挽狂澜。“比赛到最后两公里,我的脚开始有些疼了。”周春秀在赛后说道,“在出征世锦赛前一个星期,我受伤了,右脚的踝关节内侧有点问题。通过治疗,情况有些好转。但这也是为什么在最后关头我没能咬住恩德雷巴的原因之一,能够在这里赢得银牌我也很满意。”作者:王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