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径优质男人宛如别样风景 全能型霸气型谁更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2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田径世锦赛落幕,赛场上群雄争霸的场面令人热血沸腾,男选手在场上英姿勃发的身影也成为了世锦赛一道别样的风景线。

  

田径优质男人宛如别样风景全能型霸气型谁更酷(图)

  拥有着健康、黝黑的皮肤;和前辈迈克尔-约翰逊一样,瓦里纳的双耳也戴着一对钻石耳钉;此外,一副墨镜使这位来自牛仔故乡德克萨斯州的帅哥在场下散发出一种酷酷的感觉,在场上却凸显咄咄逼人的杀气。

  雅典奥运会双料冠军、世锦赛冠军、百万黄金大奖得主,被称为“迈克尔-约翰逊二世”的瓦里纳几乎已是独孤求败。不过在他眼里还有一个待超越的目标,那就是作为良师益友的短跑名将迈克尔-约翰逊在1999年创造出的43秒18的世界记录。不过这位22岁的帅小伙已经在憧憬明年的北京奥运会上在鸟巢夺金甚至破记录的美妙感受。

  

田径优质男人宛如别样风景全能型霸气型谁更酷(图)

  32岁的捷克名将塞布勒在大阪世锦赛完成了大满贯的愿望,但是塞布勒仍然对自己充满了信心和野心,他称自己最好的时代还在将来。勇猛的塞布勒在赛场上散发一股成熟男人的魅力,举手投足间都充满了王者的自信,一头短发也显得精明干练。塞布勒最值得称道的是他肌肉的曲线,正是这一点把他男人的魅力体现的淋漓尽致。在十个项目上无所不能的塞布勒在观众眼中也是一个可以全面欣赏的优质男人。

  

田径优质男人宛如别样风景全能型霸气型谁更酷(图)

  本次世锦赛刘翔创纪录的赢得金牌,使得大阪再次掀起了一股刘翔热潮,并且迅速蔓延至中国。刘翔是个有型的小伙子,这是很多人对他的评价。自信,乐观,朝气,才华,刘翔全部都具备,更重要的是,他是一个有思想,谈吐得体的运动员。他会在调皮的在镜头面前做鬼脸,他会在起跑之前放出锐利的目光,他会在领奖台上绽放最灿烂的笑容,这就是刘翔,自信不自负的刘翔。刘翔就像横空出世的精灵,闪过一道不平凡的亮色,给人们惊喜。

  (mom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