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子马拉松团体世界杯:周春秀领衔中国队获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17: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阪9月2日消息,2007年田径世锦赛今天上午结束了女子马拉松的争夺。在所有选手抵达终点后,本年度世界杯女子马拉松赛的团体成绩也已经出炉,中国队以7小时35分52秒获得亚军,恩德雷巴领衔的肯尼亚队以50秒的优势夺得团体冠军,东道主日本队以7小时37分39秒名列第三。

  每年的田径世锦赛同时都是世界杯团体赛,各队取成绩最好的三名选手成绩之和排出名次。中国队本次比赛共派出了5人参赛,其中周春秀、朱晓琳和张淑晶分别取得了亚军、第四名和第11名,成绩分别为2小时30分45秒、2小时31分21秒和2小时33分46秒。肯尼亚队三名最好成绩的选手分别是冠军恩德雷巴(2小时30分37秒)、第七名斯蒂内(2小时30分37秒)、第八名马萨(2小时30分37秒),总成绩比中国队快了50秒。

  获得第三名的

日本队的团体赛有效名次分别为第三、第六和第14,总成绩比中国队慢了近两分钟。俄罗斯、意大利、美国和埃塞俄比亚分列4-7位。俄罗斯更是比日本队慢了近13分钟。

  中国队此次夺得

世界杯团体亚军,也从另一个侧面反映了中国女子马拉松整体实力的上升,以周春秀为代表的马拉松集团军有望为中国代表团在明年的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奖牌甚至金牌。(新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