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媒体评:恩德雷巴重返世界顶尖行列 周春秀轻松摘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1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9月1日,田径世锦赛女子马拉松决赛落幕,肯尼亚选手恩德雷巴以2小时30分37秒获得金牌,中国选手周春秀2小时30分45秒获得银牌。这枚银牌也是中国马拉松选手在世锦赛和奥运会历史上的第一枚奖牌。另一名中国选手朱晓琳以2小时31分21秒的成绩获得第四名。赛后,各个媒体也第一时间对比赛做出了点评。

  路透社:《恩德雷巴强势夺冠》

  肯尼亚选手恩德雷巴在比赛中完美的表现使得她赢得了个人第二个世锦赛马拉松冠军头衔,在2003年摘得马拉松金牌后,2005年世锦赛恩德雷巴卫冕失利,遗憾获得银牌。中国选手周春秀在亚运会上赢得金牌后,在本次世锦赛也轻松的获得了银牌。日本选手土佐礼子为日本赢得了本次世锦赛的第一枚奖牌。

  法新社:《恩德雷巴征服日本》

  恩德雷巴在日版大阪赢得了她职业生涯最艰苦的一场比赛的胜利,第二次赢得了世锦赛女子马拉松的冠军。35岁的老将恩德雷巴凭借她的经验完美赢得冠军,中国世界排名第一的周春秀获得银牌。土佐礼子为日本拼下一枚铜牌。

  泰晤士报:《恩德雷巴获得冠军》

  在2003年夺下世锦赛马拉松冠军,2005年输给拉德克里夫遗憾摘银后,恩德雷巴在大阪世锦赛扬威。力压中国选手周春秀,伴着现场观众的喧哗,恩德雷巴摘走了女子马拉松的冠军。中国选手周春秀以及恩德雷巴凭借后程强劲的势头成功的将其他选手甩在身后,周春秀也一直紧紧的跟在恩德雷巴的身后。在2006年大阪马拉松赛后,恩德雷巴再次在大阪上演了夺冠好戏。这场胜利意义非比寻常,恩德雷巴再次回到了世界顶尖的行列,她有这个实力。(mom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