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柏林田径世锦赛未雨绸缪 组委会开始为上座率发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09:37  无锡日报

  新华社大阪9月1日电 大阪田径世锦赛尚未结束,2009年田径世锦赛的组委会已经开始为观众席的上座率发愁了。组委会主席沃韦赖特在大阪号召德国本土观众以及游客届时积极购买比赛门票。

  2009年田径世锦赛将于8月15日至23日在德国柏林举行。沃韦赖特今年9月1日在大阪世锦赛期间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世锦赛(的成功举行)不能只靠高水平的运动员和‘铁杆’田径迷,我们希望更多的家庭和游客观看比赛。我们到时候需要每天卖出50000张门票,可是根据预测,门票销售形势不乐观。”

  沃韦赖特还透露,目前组委会已经对一些项目有了初步的策划。例如,马拉松比赛的起点和终点将设在位于柏林市中心著名的游览胜地、象征德国统一的勃兰登堡门。

  9月1日,

中国队在日本大阪举行的田径世锦赛女子4×100米接力预赛中,以43秒39的成绩晋级决赛。图为中国队选手秦旺平在比赛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