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精神焕发去领奖 一定会让世界记住中国运动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02:41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文行)拿下人生至今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将奥运会金牌、世锦赛冠军以及世界纪录揽入怀中,世界纪录保持者从此变作“大满贯刘翔”。“怎么庆祝还没想,但我明天想睡醒之后去吃生鱼片,再好好泡个澡,或许是温泉”。新霸主的计划很美妙,虽然不知能否实现,但刘翔表示:“无论做什么,最重要的就是在明天晚上用最最精神焕发的状态去领奖,代表中国队领奖。”中国飞人承诺着。

  第一个冲过终点后,队友史冬鹏交过一面国旗,心领神会的翔飞人立刻接过披在身上,他说他要向世界证明中国田径的实力。或许是被巨大的喜悦冲晕了,也或许是被簇拥的人群挡住了视线,刘翔一直在回头寻找史冬鹏的身影,他要同好队友、好兄弟与他披上同一面五星红旗,告诉世界中国跨栏正在大步向前。

  终于,兄弟俩并肩披上同一面国旗,“拿到冠军我很高兴,但更高兴的是,我看到越来越多跟我穿同样国家队队服的跨栏选手正在大幅进步。”即便是在个人最激动的时候,极具大将风范的刘翔也牢记他的祖国,“明天领奖会选择什么动作还没想好,但一定会让世界记住中国运动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