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径世锦赛综述:中国军团表现不俗 成绩正在稳步上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01: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大阪九月一日电(记者 沈晨)第十一届田径世锦赛九月一日在大阪进入第八天,中国军团成绩稳步上升。小将孙超上午获得男子五十公里竞走第七,中国队的总分随之升至三十九分。

  中国选手虞朝鸿、赵成良和孙超等三人上午参加男子五十公里竞走的角逐,最终只有小将孙超走完全程,他以三小时五十五分四十三秒获得第七名。虞朝鸿和赵成良因累计三张黄牌被罚出场。孙超的第七名是中国九名竞走运动员在大阪田径世锦赛上取得的最好成绩

  世界纪录保持者、

澳大利亚选手纳赞·迪克斯以三小时四十三分五十三秒的成绩夺得冠军,并创造个人赛季最好成绩。法国选手迪尼兹名列第二,
意大利
选手阿莱士·施瓦泽排名第三。

  陶宇佳、秦旺平、陈珏和蒋兰组成的中国女队跑出四十三秒三九的成绩,未通过四乘一百米跑资格赛,无缘八强。最终,美国队以四十一秒九八获得该项冠军,并创造今年世界最好成绩。

  田径世锦赛第八日还决出六枚金牌,澳大利亚选手费恩雷夺得男子一千五百米轮椅竞技冠军;加拿大女将帕蒂克莱克夺得女子一千五百米轮椅竞技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埃塞俄比亚名将德法尔以十四分五十七秒九一的成绩获得女子五千米跑冠军;美国选手布拉德·沃克尔以五米八六获得男子撑杆跳金牌;雅典奥运会冠军、捷克名将罗曼·塞布尔勒以八千六百七十六分力压群雄夺得男子十项全能金牌;美国队以三十七秒七八的成绩获得男子四乘一百米跑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