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赛后尿检折腾了两小时 孙海平称这次胜利更加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01:14  金羊网-新快报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新华社大阪9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 杨明 肖春飞)8月31日夺得世锦赛男子110米栏金牌后,刘翔参加完新闻发布会,在孙海平教练陪同下去接受药检,获得第五名的史冬鹏也被抽去药检。

  1日凌晨1时15分,在新闻中心外,新华社记者突然发现刘翔师徒二人从药检中心大门出来。中国田径队的一个翻译开玩笑地对孙海平说:“好不容易尿出了80毫升,哈哈。”

  原来是刘翔赛后接受尿检,一直折腾了两个小时。史冬鹏“走肾”比较快,提前走了。记者向孙海平和刘翔表示祝贺,孙海平承认:“这次取胜比雅典奥运会要艰难得多,刘翔实在不容易。”

  此时,中国记者基本都已经离开了新闻中心。深夜中,已经没有了记者的围追堵截,刘翔穿着红色外衣,轻松地和孙海平在夜幕中走向班车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