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将被罚下场中国竞走再遭大败 小将孙超获得第七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00:56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乐乐)中国竞走还没有挽回颓势,在昨天上午结束的世锦赛男子50公里竞走比赛中,中国队在这一优势项目上仍然没有好的表现,三名参赛选手中只有小将孙超以3小时55分43秒获得第七名,名将虞朝鸿和赵成良均累积三张黄牌被罚下场。澳大利亚名将迪克斯以3小时43分53秒夺得冠军,这也创造了他个人本赛季的最好成绩。

  虞朝鸿昨天采取了非常危险的战术,从5公里开始就与西班牙选手佩雷兹开始领走,到10公里的时候已经甩开大部队,以领先第二集团40秒的较大优势匹马领先。15公里过后,虞朝鸿的领先优势已经扩大为1分40秒。咄咄逼人的战术也使得虞朝鸿成为裁判的重点评判对象,开始吃牌的虞朝鸿不得不放慢速度,优势逐渐缩小,到25公里的时候已经退居第二集团。在不到30公里的地方,虞朝鸿吃到第三张黄牌,提前退出比赛,赵成良则在比赛进行到35公里的时候被罚下。

  至此,世锦赛竞走比赛全部结束,这个赛前被寄予夺取奖牌厚望的中国田径传统优势项目最终颗粒无收。先是中规中矩,无法在比赛中放开手脚,而后又贸然出击,再陷吃红牌的怪圈。拥有夺取奖牌的实力却始终无法站上领奖台,世锦赛让中国竞走再一次认清了自己的现有能力。备战北京奥运会,中国竞走依然任重道远。

  田径世锦赛今日精彩提示

  06:00女子马拉松中国希望之星周春秀出场

  19:30女子4×400米接力

  19:50男子4×400米接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