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陆善真:四小将表现超出预想 上午比赛满意总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21:23  新华网

  新华网斯图加特9月1日电(记者张荣锋 吴黎明)斯图加特体操世锦赛9月1日开始了女子项目的预赛,第一小组登场的中国队表现不俗,尤其是首次亮相世锦赛的四名小将。

  全运会表现出色的杨伊琳、肖莎、李珊珊和江玉源都是第一次参加世界锦标赛,不过从场上表现却没有丝毫“怯场”,除了肖莎在平衡木项目上出现掉下器械外,其余选手都顺利完成了动作。女队教练组组长陆善真赛后对小将们的表现给予肯定,认为能在第一小组比赛中就有如此表现,已经是难能可贵。

  陆善真说:“我们是第一小组,在上午开始比赛,有这样的表现很不错了。如果是在晚上或者开幕式(本月1日晚举行开幕式)后比赛,队员们的状态会更好。毕竟适应比赛有个过程,身体需要调整。四位新人的表现很不错,已经超出了赛前的想像。尤其是在高低杠项目上。高低杠是第一项,五人都完成得很好,尽管李珊珊的动作质量不是很高,但主要是要她的平衡木,赛前就没打算让她在这个项目出成绩。”李珊珊平衡木预赛得分是16.325分,基本锁定决赛资格。

  

中国队领队张佩文对于小将的表现也十分满意,认为首次参加国际大赛就能稳定自如,已经展现出了身体训练和心理辅导结合的效果。(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