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勤/田靓优势巨大 赛艇世锦赛中国女队斩获一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2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2007年赛艇世界锦标赛继续在德国慕尼黑进行,经过将近一周的争夺,本次比赛已经逐渐进入尾声,今天首先进行了16个项目的决赛,结果中国名将李勤/田靓在女子双人双桨的比赛中发挥出色,为中国队获得一枚金牌。中国队还在其他三个项目上进入了最后的决赛,但是没能获得奖牌。

  被国际赛艇联合会誉为“最佳组合”的李勤/田靓本次比赛一路高歌猛进,她们在半决赛将奥运会冠军、新西兰的斯文德尔姐妹抛在身后,以最好成绩进入最后的决赛。决赛中李勤/田靓发挥依然非常出色,一路领先后以6分54秒38获得冠军,新西兰队以落后3秒多钟的巨大差距获得银牌,第三名被德国队获得,她们只落后新西兰队0.02秒。

  此外中国队还在女子单人双桨、女子双人单桨和女子四人双桨项目上进入了决赛,最终分别获得第五、第六和第五名。女子单人双桨中国老将张秀云进入决赛,她去年才刚刚复出,不过恢复的相当不错,半决赛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决赛。不过决赛中张秀云有些体力不支,最终以7分33秒37获得第五,去年世锦赛冠军、白俄罗斯名将卡斯滕以7分26秒52获得第一,保加利亚老将内科娃以7分27秒91获得第二。

  女子双人单桨中国队进入决赛的是张亚歌/高玉兰,这对选手曾经在

世界杯分站赛上获得过冠军,不过本次比赛她们的状态并不在最佳,半决赛险些被淘汰出局,决赛中她们也显得力不从心,只得到最后一名,7分16秒28的成绩与冠军差了10秒之多,本项比赛的前三名被白俄罗斯、德国和
罗马
尼亚瓜分。女子四人双桨比赛中国队也发挥一般,以6分47秒61获得第五,冠军被美国队获得,成绩是6分37秒94,德国和
澳大利亚
分获二、三名。

  明天本次世锦赛将进入最后一天,还有11枚金牌产生,但均与中国选手无关。

  (Drea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