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乒球大奖赛中国队锁定男双金牌 女双郭跃/郭焱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21:07  新华网

  新华网深圳9月1日电(记者贾文军)中国乒乓球大奖赛9月1日下午进行了男、女双打半决赛,中国队选手在男子双打中会师决赛,郭跃/郭焱晋级女子双打决赛。

  在当日下午进行的男双比赛中,二号种子马琳/王皓先是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直落四局轻取一对法国组合。半决赛中,他们的对手是实力不俗的中国香港组合张钰/李静。已进入状态的马琳/王皓同样以4:0战胜对手晋级决赛。

  相比之下,配对不久的陈?quot;/马龙的晋级之路要艰难许多。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他们对阵头号种子、新加坡组合高宁/扬子。经过七局苦战,陈?quot;/马龙在三度落后的情况下,三度扳平,并在决胜局中力克对手,闯进四强。在接下来的半决赛中,他们再接再厉,以4:2战胜中国香港组合高礼泽/唐鹏,与队友成功会师决赛。

  在女子双打比赛中,由于参赛的两对中国组合张怡宁/李晓霞和郭跃/郭焱分在同一半区,不得不在半决赛中提前对垒。郭跃/郭焱开局后很快进入状态,以3:0将对手逼到绝境。张怡宁/李晓霞此后连扳两局。双方在第六局打得难解难分,最终凭借郭跃的两次进攻得手,郭跃/郭焱以14:12险胜,晋级决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