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新社:程菲失误无大碍 中国队展现卫冕冠军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2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9月1日下午,第40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在德国斯图加特开幕。在率先进行的女子团体预赛中,卫冕冠军中国队在第一组登场,与中国队同组比赛的是波兰队和两支混和队伍。中国队的最终成绩是241.175分,晋级决赛基本上没有悬念。

  中国队的比赛结束以后,法新社以“程菲失误不碍中国队出色发挥”为题对比赛进行了报道,文中称:上届世锦赛上独揽三金的程菲在平衡木比赛中失误掉下器械,本次世锦赛也是明年北京奥运会的资格赛。不过尽管中国队在平衡木比赛中出现的好几次失误,但是超强的实力还是让她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她们的总成绩是241.175分,而与中国队同组的波兰队总分仅为206.700分。

  卫冕冠军

中国队已经完成比赛,上届世锦赛女子个人全能冠军费拉里领军的
意大利
队和重新崛起的昔日强队
罗马
尼亚队将在今天晚些时候出场,上届亚军美国队、老牌劲旅俄罗斯队则将在明天的比赛中登场。

  法新社对程菲在预赛中的表现给予的重点关注:程菲在中国队第一项高低杠比赛中没有出场,第二项平衡木比赛又出现了较大失误,不过程菲在从第三项自由操比赛开始找回状态,作为上届世锦赛自由操冠军程菲在今天得到了15.375分,是中国选手中的最高分,接着在她的最强项跳马中程菲两跳平均分为15.625分,这两个单项程菲都很有希望进入决赛。

  男子预赛将从下周一开始进行,本次世锦赛也是诸强08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次热身机会。(奥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