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大-清华赛艇邀请赛 北京大学一路领先卫冕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18:27  新华网

  比赛起点为筼筜湖东侧,终点为筼筜湖白鹭女神旁,全程2600米。12支参赛队分成6组,北京大学队、清华大学队同组竞技,不参加排名,其余诸队抽签分组,根据计时成绩直接产生名次。挑战赛前三名各获奖杯一座,北大—清华赛艇邀请赛另设冠军杯、纪念杯各一座。

  比赛于8点30分开始,各队按以下顺序分组对抗:上海交大队对台湾辅仁大学队、华南师范大学队对香港理工大学队、香港城市大学队对台湾暨南国际大学队、香港中文大学队对集美大学禹洲队、上海水产大学队对高雄海洋科技大学队、清华大学队对北京大学队。

  经过激烈较量,华南师范大学队夺得挑战赛冠军,上海交通大学队以8分27秒的成绩获得亚军,上届冠军集美大学禹洲队以8分37秒的成绩名列第三。

  在北大—清华赛艇邀请赛中,

北京大学队一开始就取得领先,最终以11秒的优势再次击败
清华大学
队,成功卫冕。北京大学队最终的成绩是7分29秒,清华大学队的成绩是7分40秒。

  自1999年北京大学队和清华大学队在北京举行第一次赛艇对抗赛以来,两校赛艇队总共进行了14次较量。(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