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手球奥运会亚洲区资格赛 科威特大胜韩国占先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16: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东京9月1日消息,奥运会男子手球亚洲区资格赛今天在日本打响。在揭幕战中,多哈亚运会和亚锦赛双料冠军科威特队以28-20大胜亚洲劲旅韩国队,为争得奥运入场券占得先机。

  共有科威特、韩国、日本、阿联酋和卡塔尔五支球队参加亚洲区资格赛。比赛为循环赛,排名第一的球队获得直接进军北京奥运会的资格,第二名将获得参加五月份奥运落选赛的资格。目前中国队和德国队分别以东道主和世锦赛冠军身份拿到了奥运入场券。

  在今天科威特与韩国队的比赛中,科威特队在上半场就确立了巨大的领先优势,以15-6的大比分领先。韩国队虽然在下半场发起反攻,取得了14-13的小胜,但由于前面失分太多,最终以20-28告负。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

日本队以33-28战胜阿联酋,上下半场的比分分别为18-13和15平。

  明天阿联酋队将对阵今天没有比赛的卡塔尔队。(新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