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一阶段预订奥运门票津门传喜讯 全家动员独中五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11:09  每日新报

  新报讯 【记者 王渐 李柏彦 实习生 张颖】2008年奥运会第一阶段门票预订结果公布了,天津市一位市民幸运地得到包括开幕式、110米栏决赛在内的5张奥运会门票。

  家住南开区的白先生是这次奥运会门票第一阶段预订者中的幸运者,从最初预订到最后的结果,白先生觉得“一直都那么顺”。奥运会门票第一阶段的预订从今年4月开始,可是直到预订结束前的最后一天,白先生一家四口才最终确定下来想要预订的奥运会门票。“我们是通过奥组委官方票务网站预订的,按照要求,我们每人填写一张预订单,每张预订单可以选择10场比赛。虽然我们一家四口加起来能预订40场比赛的门票,可是我们心里还是不放心。”

  白先生认为,全国那么多人想要观看奥运会比赛,虽然门票不少,可是毕竟不能保证每个人都能到场观看。为了万无一失,他又号召了两位亲戚,跟他们一起填写了门票预订单。“我们每个人都预订了奥运会开幕式的入场券,其次又选择了其他一些比赛的门票,6个人加起来足足预订了60场比赛的门票。”赶着预订的最后一天期限,白先生的妻子将寄托着全家希望的6张预订单提交给网站。

  “我们填了很多比较热门的项目,奥运会开幕式就不说了,110米栏决赛的入场券、佩剑、足球都是大家喜欢看的。虽然报上去了,可是我们自己也觉得希望不大,谁也没想到怎么就真的能得到啊。”

  前天下午,白先生通过奥组委官方票务网站查询得知,他们家竟然得到了购买5张奥运会门票的资格。这5张分别是一张奥运会开幕式入场券,一张110米栏决赛的入场券,两张女子佩剑团体决赛的入场券和一张在天津进行的足球比赛的入场券。“这结果好得有些让人一时无法接受,我们自己都觉得是被幸运之神绊个跟头。幸福来得太突然了!”知道预订的结果后,白先生一家高兴坏了。

  自从奥组委公布可以在网上预订奥运会门票后,在第一阶段的预订过程中,每天都有无数的市民填写预订单,一向喜欢体育运动的天津市民肯定不甘落后。白先生一家幸运地获得了5张奥运会门票,相信与白先生一样幸运的天津市民肯定还有不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