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波尔因伤退出中国乒球赛 刘国梁挑战书无奈落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10:4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丁淑莹)“这次比赛我们来的是最强阵容,德国队来的也是最强的,我们的最主要的对手还是德国,这次比赛希望能跟他们较量一下,特别是波尔。”中国乒乓球大奖赛进入正赛的第一天,中国乒乓球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就向劲敌波尔发出了挑战信,然而就在一轮比赛过后,刘国梁的这一“炮”却打空了,波尔在参加完昨日男单第一轮比赛之后,便以背伤为由宣布退出比赛。

  本次中国大奖赛,中国队可谓尽遣主力,备战明年奥运会的重点队员基本上全部出席,但地理位置毗邻的韩国却派出了一批年轻选手出战,柳承敏、吴尚垠和李廷佑等球迷们耳熟能详的名字都没有出现在参赛名单中。而欧洲劲旅德国队则派出了他们最强的阵容,今年鲜有与中国球员交手的波尔,自然成为刘国梁点名“邀战”的重要对手之一。

  波尔在昨日下午男单首轮赛事中以4比0轻取白俄罗斯选手内赫维多维奇,正当所有人都认为他离与

中国队的高手对决又近了一步时,波尔却突然向媒体宣布了他退赛的消息:“尽管我首轮比赛已经取得了胜利,但是我在中国台北公开赛时就受伤的背部仍然没有痊愈,这场比赛中它一直也在影响我的发挥。我考虑再三,还是不得不选择放弃了比赛,这对我来说真是一件非常遗憾的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