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程菲领衔6朵小花争艳 体操世锦赛广东新星处子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07:50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苏娅辉)2007年体操世界锦标赛今天在斯图加特开幕,中国女队将在团体预赛中第一个亮相。按照赛前24小时确定出场阵容的原则,中国女队昨天进行了“7进6”的选择,确定了最终上场的6人名单——程菲、江钰源、杨伊琳、肖莎、何宁、李珊珊。去年丹麦世锦赛团体冠军成员庞盼盼最后时刻“掉队”,广东小将李珊珊将上演自己的世锦赛“处女秀”。

  据悉,女队的最终参赛名单是教练组经过综合评定国内各项比赛及到法国和德国备战的训练情况后确定的。虽然庞盼盼这一段训练属于逐渐上升的状态,但高低杠上有难点,失败次数较多,自由操540度和900度转体失误也比较多,整体能力和状态都没有去年世锦赛时好。而李珊珊的整体情况要好于庞盼盼,因此搭上“末班车”,庞盼盼沦为替补。

  中国女队8月13日公布了参加世锦赛的9人大名单,先是“第九人”张楠未随队前往欧洲备战。8月25日,

中国队从法国进军德国,在“8进7”的角逐中,周卓如落选。此番,6人大名单最终确定,庞盼盼在最后一刻成为“失意人”。这样一来,上场的6人中有4人是第一次参加世锦赛。不难看出,中国女队竞争的激烈程度、人员新陈代谢的速度、锻炼队伍及积极备战08的总体战略方针。

记者苏娅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