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拉松周春秀预备再冲金 欲借刘翔之势再掀高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07:0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中国队另一夺金点周春秀将在明日登场亮相,她在今年伦敦马拉松上跑出了2小时20分38的今年最好成绩并且夺冠。也就是这场胜利也让周春秀成为了世锦赛女子马拉松夺冠的热门人选。

  “上次世锦赛我跑了第五名,但是我经验并不丰富,那是几年之前的事情了。”28岁的周春秀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道,“现在,我的准备更加充分并且更有经验了。”周春秀在赢得伦敦马拉松赛以后休息了十天便开始了紧张的训练,她每周的训练量在200到300公里。

  四个星期前,周春秀从大连训练基地出发前往青海,在高原上进行了封闭训练,她也非常有信心自己能坦然的面对大阪炎热的天气。“天气条件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一样的。”周春秀没有像其他选手那样抱怨,“最重要的是要为比赛做好各方面的准备,包括心理上的以及生理上的。”周春秀能否像飞人刘翔一样成为中国的奇迹呢?“刘翔的成功对于每个运动员来讲都是一种动力。但是我和他并不在同一水平线上,我没有他那么辉煌的成绩。对于冠军的期望都来自外界,而我自己并没有想得太多。”

  本报特派记者李晶发自大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