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里斯抵达里加 推进拉脱维亚当地居民的参与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恩希姆队的尤里斯-格罗斯参加了于周六在挪威,德尔曼举办的欧洲杯赛,并想要参加周日在里加举办的拉脱维亚大奖赛。

  在德尔曼赛之前,尤里斯在2007欧洲杯系列赛占据领导位置并在德尔曼取得了第一名。然而,据非官方消息显示,尤里斯租借的用于参加在德尔曼的比赛的赛艇配备有不合规定的发动机,他也因此被取消比赛资格。

  然而,当地观众想要在里加大奖赛上看到尤里斯的身影。并为当地非常受欢迎的选手――尤里斯和里加摩托艇队的尤为斯-斯克拉特李斯以及吉纳吉斯-塔克斯欢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