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1摩托艇知识库:尤为斯获胜 拉脱维亚居民心满意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那场激动人心的决赛中,当地英雄尤为斯-斯拉科特李斯击败了法国选手让-巴的斯特-托马斯,向大家证明了在周日的拉脱维亚大奖赛上,他是一名非常认真的竞争者。

  在决赛中,挪威人里克-哈肯森击败了科威特选手尤瑟夫-A1-罗巴彦,取得了第三名。虽然有很多选手由于一些小的技术问题而没法参加比赛,但是对于观众来说,这仍然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另外,还值得一提的是,比赛前中的让-巴迪斯-托马斯和尤瑟夫-A1-罗巴彦的摩托艇都配备了防撞盒――在2008年,每个选手必须配备这种防撞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