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振华现场督战:只要打好世乒赛 不要多想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5: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萨格勒布今晨专电 特约记者刘大伟报道:中国乒乓球队在抵达萨格勒布后,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见下图)昨天专程来到现场观看训练。

  谈到本届锦标赛的目标时蔡振华说:“我希望队员们能在这次比赛中取得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作为2008年奥运会之前的最后一个世界大赛,这次比赛的重要性不用我说队员们也都知道,世乒赛的成绩将直接影响到明年奥运会的参赛阵容。此时我们既不能给队员太多压力,也不能让他们好高骛远。”蔡振华随即补充道:“尽管奥运会乒乓球项目男女各只有三个参赛名额,但现在大家都有机会,年轻选手能打出好成绩,别说夺冠,只要能打到第二、第三,我们就会考虑。”

  具体谈到五个单项的夺冠难度,蔡振华也认为男单的圣·伯莱德杯难度最高。“因为在男单项目上,

中国队没有任何优势可言,同样,在重新组合之后,中国队男双比赛的面临形势也很严峻。”蔡振华说。在谈到队伍的参赛准备时,作为本次中国代表团团长的蔡振华表示,希望队员在比赛时不要多想2008,要把全部精力放在本届世乒赛上,打好这次比赛。

  

蔡振华现场督战:只要打好世乒赛不要多想奥运会

  (欧志彬/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