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游泳冠军赛:决赛比预赛慢2秒 气温降成绩也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5: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顺德专电 记者苏荇报道:昨天的顺德一扫日前的暑热,下起了连绵细雨。由于气温骤然下降10摄氏度,温差过大,选手在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奥运资格达标赛上未能创出好成绩。在200米蛙泳预赛中打破全国纪录的赖中坚虽在决赛夺冠,但只游出2分15秒27的成绩,比预赛慢了将近2秒。

  在其他决赛中,杨洁俏在女子800米自由泳夺冠,虽然成绩达到奥运A标,不过距离自己创造的全国纪录仍差1秒左右;湖北选手赵菁在女子100米仰泳战胜徐田龙子摘金,两人成绩均达到奥运A标。上海名将庞佳颖在女子100米自由泳中未能超越预赛成绩,不过仍以达到奥运A标的成绩夺冠。男子100米自由泳和200米混合泳的冠军头衔,则由北京选手陈祚和辽宁选手刘维佳夺得。

  不过,在昨天下午的预赛中,13岁的广东小将李玄旭再次有良好表现,在女子200米混合泳中游出2分14秒68,不但达到奥运A标,更将自己的报名成绩提高了1秒多。相反国家队选手张琳的表现并不理想,他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预赛上游出的成绩距奥运A标差了16秒之多。

  (欧志彬/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