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坞小学开展"学知识长技能 我与福娃共迎奥运"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4:32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官方网站5月21日讯 5月18日,阳光明媚,春风荡漾,北坞小学举行了福娃进校园活动暨北坞小学中华人民共和国省市版图园揭牌仪式和趣味闯关运动会。

  队员们手中的气球、彩带给会场增添了欢乐的气氛,整个校园充满着欢呼声、喝彩声、音乐声。在欢快的音乐声中,五个憨态可掬的福娃从主席台两侧出来,走到队员们当中,队员们的兴奋情绪再也按捺不住了,跑过去和福娃拉手、拥抱。

  当海淀教委小教科科长刘文英和海淀教委宣传科科长栾心立为北坞小学点燃奥运圣火的那一刻,操场上的队员们欢呼着放飞了手中1000多个气球。同时,也带着1000个祝愿一同飞上蓝天。队员们向大家介绍了自己找到的历届奥运会上的科技大事,并且喜爱科技的队员们还在当场制作飞机航模,并试飞成功。

  据悉,北坞小学学生来自祖国的17个省市。他们用自己的家乡语言祝愿北京2008年奥运会圆满成功。随后,海淀教委办主任﹑奥林匹克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闫振岐和宋校长还为北坞小学的省市版图园揭牌。(范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