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残运会昨天圆满闭幕 天津代表队总分名列第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2:15  天津日报

  本报昆明5月20日电(记者王敬阳)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七届残疾人运动会在进行了最后一个项目马拉松比赛后,于下午闭幕。天津代表团在这届运动会获得总分第九的成绩。

  本届运动会是5月12日在昆明开幕的,共设15个项目(另有5个项目于去年提前进行),天津代表团参加了10个项目的竞赛,共取得36枚金牌、18枚银牌、24枚铜牌,加上在第十二届残奥会、第十二届聋奥会带入奖牌和加分、2005年、2006年集体项目加分和2006年集体项目的决赛加分,天津代表团共获得44金、32银、28铜,总分663分,在全部35个代表团中总分列第九位,金牌数列第六位。

  下届残运会将于4年后在浙江省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