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跆拳道世锦赛伊拉克突然参赛 比赛赛程被迫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1:59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北京5月20日电 (特派记者 施绍宗) 在北京昌平区体育馆进行的跆拳道世锦赛今天进入第3日,昨天早上才抵达北京的伊拉克队今天突然加入比赛,以致各队的参赛场地和赛程都有所改变,各场比赛亦一再延误。

  世界跆拳道联盟秘书长梁振锡向记者解释说,昨天早上才抵达北京的伊拉克队今天一赶到赛地,就向组委会要求参赛,世跆联一度拒绝伊队的参赛要求,但梁振锡出面和跆锦赛组委会商讨,双方最终找到了让伊拉克队参赛的可能性。梁振锡说:“这是从人道主义方面作出的考虑,也许我错了,但这是人间一个美丽的故事,我愿意承受这个错误。 ”

  世跆联决定让

伊拉克队与6支首轮轮空的队伍中的一支交锋,以避免修改赛程,但在这6支队伍中只有瑞典队、俄罗斯队和韩国队愿意出战。跆锦赛竞赛部副部长张雷对记者表示,此后两天赛事的赛程将不得不作出改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