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年初夺得克罗地亚公开赛冠军 郝帅期待福地再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1:36  城市快报

  

国乒备战渐入佳境,张怡宁和王楠这对新老“一姐”的笑容让我们对即将到来的比赛充满信心。供图 新华社快报讯(记者苏娅辉)抵达萨格勒布后,国乒稍事休整便投入到了适应性训练中。受场馆安排所限,中国队被分在3个场馆训练,郝帅和两对混双排在2号馆,侯英超和几个队友在训练馆,其他人都在1号馆。由于首日没有女单比赛,所以训练重点落在了双打上。

  在奥地利热身时着重了体能训练,而且从奥地利转战萨格勒布所需时间不长,所以队员们并没有出现疲惫的状态。在北京练得流鼻血的马琳有些伤风,吃过药后症状有所缓解。这是他的老毛病了,大赛前总会出现这样或那样的“小故障”。雅典奥运会之前,连吐带泻体重狂减,照样双打夺冠。李楠/刘诗雯与李晓霞/郭跃展开了双打训练,王楠和张怡宁接受着曹臻和丁宁的轮番“轰炸”。第一次参加

世乒赛的彭陆洋专心进行着单打训练,姚彦和郭焱捉对厮杀,陈晴、曹臻等队员还要接受接发球训练。训练结束后,中国女队还在球馆的走廊里进行了体能训练。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当地的酒店和球馆不具备相应的设施,队员们只能自己用橡皮筋和跳绳锻炼以保持状态。

  因为每年都有克罗地亚公开赛,所以国乒将士对萨格勒布的环境和食宿都比较适应。据悉,克罗地亚公开赛的场馆就是此次世乒赛的比赛场馆,住地也没有改变。从心理学的角度讲,在熟悉的环境中总会给人一些额外的信心。对郝帅来说,萨格勒布更是福地。国际乒联今年第一站公开赛克罗地亚公开赛就是在那里进行的,郝帅夺取了今年乒坛的男单第一金。萨格勒布,郝帅期待着在世乒赛上让辉煌重现。

记者苏娅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