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捷克国际拳击邀请赛 邹市明战胜蒙古对手摘金庆生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09:49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记者昨天从省体育局获悉,在北京时间19日晚进行的捷克国际拳击邀请赛51公斤级决赛中,代表中国队出战的我省选手邹市明轻松战胜蒙古选手,勇夺冠军。

  5月18日是邹市明的26岁生日。为了全力备战19日晚的决赛,生日当天邹市明并没有声张,但在队医兼好友臧广悦的“提醒下”,全队上下还是知道了这一喜讯。除了语言祝福,随队出征的中心领导还特意为他订购了生日蛋糕和蜡烛,准备决赛之后好好为“寿星”庆祝庆祝。

  “决赛一定好好表现,只有拿了金牌,才对得起大家的祝福和这birthday cake呀!”决赛前,风趣的邹市明说。邹市明没有食言。在决赛中,邹市明几乎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最终他以23比9的悬殊比分战胜对手,勇夺51公斤级冠军。

  这也是邹市明在7天的时间中夺得的第2个冠军。在5月12日进行的克罗地亚国际

拳击邀请赛中,他以23比10的悬殊比分击败法国选手,夺得51公斤级冠军。

  两站比赛结束后,中国拳击队此次为期两周的欧洲拉练也圆满收兵。拳击队于5月21日飞抵北京,稍作调整将马上投入到6月初进行的亚锦赛备战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