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成功“擒龙”得偿所愿 首在东莞夺得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09:4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东莞5月20日电 (特派记者 史 勇) 在今天晚上进行的2007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东莞站决赛中,丁俊晖以6比4击败辽宁选手金龙,成功赢得冠军并获得2万元的冠军奖金。同时他在半决赛中打出的一杆136分,创下了本站赛事的单杆最高得分纪录,这个成绩为他赢得5000元的单杆最高分奖。

  “其实这次我很想赢得冠军, 因为我还从来没有在东莞获得过全国赛的冠军,所以这次对冠军很渴望。”赛后,丁俊晖长长舒了一口气,决赛中艰难的拉锯战,终于在金龙主动认输那一刻结束了,丁俊晖也终于得偿所愿。

  本次赛事的决赛采用11局6胜制,前两场5比0“横扫”对手进入决赛的丁俊晖,在昨天进行的决赛上半场中遇到老对手金龙,前4局的较量中,丁俊晖艰难地以2比2逼平了金龙。而在今天进行的决赛下半场第一局比赛中,丁俊晖在一杆打出52分的情况下出现失误,金龙趁机以一杆84分清台,同时以3比2的总比分再度领先。第6局,丁俊晖发起强劲的反击,他一杆打出了100分,扳平总比分。这是丁俊晖在本次赛事中第3次一杆得分过百,之前的半决赛中丁俊晖有过两次单杆过百,其中一次打出了单杆136分的赛事最高分。

  随后两局,丁俊晖和金龙也是打得难解难分,两人各得一局后,以4比4的平分进入休息时间。10分钟的休息过后,丁俊晖向冠军发起最后的冲击。关键的第9局,丁俊晖又是一杆打出68分,这也帮助他拿到赛点。在决定胜负的第10局,当大比分领先的丁俊晖打进最后一个红球后,金龙也主动拦住了准备继续击球的丁俊晖,伸手向他表示祝贺。丁俊晖也达成了他在

东莞获得第一个全国冠军的心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