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振华亲自督战世乒赛 打趣希望国乒成绩精神双丰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06:40  天府早报

  早报讯“我不说,队员们也知道这次比赛的重要性。”开赛前一天,蔡振华的话掷地有声。中国乒乓球队在抵达萨格勒布之后,于昨天上午来到比赛馆进行了第二次适应训练,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也专程来到现场观看训练,此次世乒赛的重要性显而易见。

  跟着大部队一起,蔡振华从奥地利赶到了克罗地亚,对于此次比赛队员们的要求,蔡局半开玩笑地说道,“要求?我希望队员们能在这次比赛中取得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一口标准的官话逗得周围的人哈哈直乐。2003年在巴黎的单项世乒赛上中国队男单惨败,此次比赛又在欧洲举行,蔡振华心里还是为男单捏了一把汗。“男单比赛的竞争是最激烈的,对于我们来说卫冕圣·伯莱德杯的难度也是最高的,因为在男单项目上,中国队没有任何优势可言,同样,在重新组合之后,中国队男双比赛的面临形势也很严峻。”蔡振华说。

  特约记者李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