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龙灿分析国乒世乒赛前景 男单更容易出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05:1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舒强)北京时间今日,第49届萨格勒布世乒赛将揭开战幕。我省著名运动员陈龙灿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国乒最薄弱的不是男双,他认为男单更容易出意外。

  另外,四川选手邱怡可这次将继续参加混双比赛,目前任川乒总教练的陈龙灿非常关心邱怡可的情况。他说:“邱怡可与曹臻发挥正常进八强问题不大,他们的主要对手是许昕/郭焱。邱怡可/曹臻毕竟是上届世乒赛季军,配合更默契一些。”邱怡可/曹臻半决赛很可能遭遇王励勤/郭跃,邱怡可在之前的队内选拔赛中曾两次战胜王励勤,但陈龙灿说:“双打与单打比有区别,要求男女配置水平要大体相当。邱怡可/曹臻能否进决赛,关键要看他们临场的状态和发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7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