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1摩托艇世锦赛法国站落幕 中国队遭遇“退赛魔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04:20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法国拉罗谢尔专电(特派记者朱健)这更像一次“退艇”的比赛。F1摩托艇世锦赛法国站昨日落幕,但最后走向终点的仅有11艘艇,中国天荣队的两艘艇没能逃脱这个诡异的“退赛魔咒。”

  比赛当日上午一直阴雨不断,风浪较大,经过多方面的考虑,为了运动员的安全问题,组委会特意将原定于下午3时的比赛提前90分钟。但糟糕的天气还是成为了各队的“杀手”。比赛开始没多久,意大利名将卡佩里尼就因机械故障退出,这是一个“坏榜样”—接着,一艘接一艘的摩托艇都相继退出,而中国队的彭林武也在第30圈时,因为引擎问题遗憾退出。

  

中国队的法国外援菲利浦在起初阶段表现不错,一直保持在第一集团,但最后一圈却成为滑铁卢,他同样遭遇机械故障,未能在家乡站的比赛中取得积分。最终,驾驶5号赛艇的F1能量队的萨米·瑟里奥一直保持优势,这个来自加利福尼亚的小伙子成为了胜利者,而上站冠军埃米雷斯队的吉尔曼获得亚军,F1瑞典队约纳斯名列第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