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内战堪称无敌 中巡赛一路夺冠创造单杆最高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03:00  重庆晨报

  

丁俊晖内战堪称无敌中巡赛一路夺冠创造单杆最高分

  国内冠军手到擒来本报讯(记者王成)在昨晚结束的中巡赛东莞站决赛下半场比赛中,丁俊晖以4:2笑到最后,从而以总比分6:4战胜对手金龙,取得冠军。

  虽然丁俊晖在本赛季职业赛场的最后几站表现并不理想,但在高手缺乏的中巡赛中,丁俊晖还是赢得相当轻松,一路走来,丁俊晖创造本次比赛单杆最高分136分,甚至还剃过对手光头。

  丁俊晖决赛的对手金龙在两天两个半场的决赛中发挥也相当出色,5月19日晚的上半场比赛中,似乎还没醒过神来,丁俊晖就被金龙先下两城,虽然扳成2:2平,但在昨晚下半场的比赛中,丁俊晖又一次与金龙将总比分打为4:4,在最后两局的比赛中,完全进入状态的丁俊晖这才发挥出足够的威力,利用金龙的一两次失误,就拿下比赛取得最后的胜利。

  

东莞是丁俊晖学球成长的地方,这里对他而言就像是主场,丁俊晖在赛后坦言,自己还从来没有在这里拿到过冠军,能够如愿以偿自己非常高兴。在对比国内比赛和国际比赛的不同时,丁俊晖表示,国际比赛的难度和压力当然都要大得多。但这几年,国内比赛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因为国内选手的整体实力也越来越高,但决赛对手金龙就非常出色,只是在4:4之后有微小的失误被自己抓住机会,才能拿到这个冠军。

  但从这次比赛来看,国内斯诺克仍然在各方面都有待提高,比如裁判总是看不到选手的细微犯规,选手们总是很“绅士”的主动示意。比如比赛的整体含金量,还好有丁俊晖,他已经成为中国斯诺克运动最好的票房保证和最大的焦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