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跆拳道世锦赛三强今日出战 刘哮波肩负夺牌重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02:16  新京报

  今日将进行三个级别的比赛:男子+84公斤级、62公斤级、女子63公斤级,中国队将分别派出刘哮波、林海风、宗绍娟迎战。

  刘哮波是本次世锦赛开幕式上中国队的旗手,也是实现男队奖牌零的突破的最佳人选。不过,综观对手,许多代表队宁愿舍去小级别也要争得这个男子最大级别的金牌,伊朗、韩国、西班牙等队都具有冲金实力,法国名将帕斯卡是夺金最热门人选。

  林海风今年才满21岁,他在今年全国锦标赛上获得第二名,这次是他首次参加世界大赛。男子62公斤级,西班牙和伊朗选手实力较强。

  宗绍娟则是多次全国锦标赛的冠军得主,她今日的最大对手将是中国台北队的选手苏丽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